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體育及衛生保健組

分類清單 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 
【12/24防疫小組重要提醒】 

【12/24防疫小組重要提醒】

1.根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(22)日公布國內新增1例COVID-19本土病例,提醒曾於下列時段出入相關場所的教職員工生,請自主健康管理。12月25日前如出現發燒、呼吸道症狀或嗅覺異常者,應戴上口罩前往全國指定社區採檢院所,經醫師評估是否採檢。敬請各單位防疫窗口轉發本訊息予所屬人員,若有軌跡與下列重疊(需自主健康管理者)且有症狀去做採檢者,均請通報體衛組以利列管。

12/8(11:30-12:30)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
12/10(18:30-19:30)遠東SOGO台北天母店
12/11(11:00-12:00)好市多南崁店

2.耶誕及新年假期即將來臨,提醒教職員工生,如要參加相關慶祝活動,請遵守秋冬防疫原則,進入「醫療照護、大眾運輸、生活消費、教育學習、觀展觀賽、休閒娛樂、宗教祭祀、洽公」等八大類場所應佩戴口罩。未依規定佩戴口罩,經勸導不聽者,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第1項第6款規定,由地方政府裁罰新臺幣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。如果在上述場所內有飲食的需求,在與不特定對象保持社交距離或有適當阻隔設備的前提下,可在飲食期間暫時取下口罩。

3.請教職員工生如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等身體不適時,應避免前往人潮聚集的戶外場所(如戶外風景區、遊樂園、夜市、傳統市場等),或於戶外進行的公眾集會活動(如遊行、遶境、跨年晚會等),以及在不能保持社交距離時自主戴上口罩。另提醒校內各單位,如主辦各類活動落實實名制、佩戴口罩或採用「人數總量管制」方式進行管控,使參與者在場所或活動中能持續、有效地保持社交距離。

4.國內已出現一例本土病例,防疫工作不得輕忽,請共同遵守防疫原則,一起守護大家的健康。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