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體育及衛生保健組

分類清單 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 
本校健康路跑活絡鄰近古港園區人氣 

本校健康路跑活絡鄰近古港園區人氣

為提倡健康的休閒運動及反煙毒宣導,本校每年都舉辦校園路跑比賽活動,今年為履行無邊界校園,特地將活動場地擴大到鄰近的史蹟公園;在路跑比賽頒獎、學生社團表演及跳蚤市集的熱鬧聲中,讓史蹟公園人氣度提升不少。路跑比賽結果教職員男生組由生輔組金其俊奪冠、女生組秘書室王香詅封后、大學男生組由餐三C石有瑜摘金、女生組幼二B許庭禎拿下第一名。
由學生事務處所主辦的「107學年度台灣首府大學校園路跑活動」本月21日下午舉行,這次校園路跑活動的主題「為促進身心健康、拒菸反毒而跑」,活動除了有校園路跑比賽外,還有校慶卡拉OK初賽及跳蚤市場園遊會等項目,主辦單位為增添參與學生的熱忱度,特地募集了豐富的摸彩品供現場的師生摸彩,場面相當熱鬧。
路跑比賽分成教職員男生、女生、大學男生、女生等四組,男學生組全程4.2公里,男女職員及女學生組全程2.2公里,起跑點設在致宏樓前廣場,由校長戴文雄鳴槍起跑,比賽選手依前導車的指示繞行校園後,直衝史蹟公園的終點站,大會並在終點站的史蹟公園設有頒獎及表演台,園區旁道路則配合擺設園遊會攤位、公園內的草皮則有跳蚤市集活動,讓麻豆的史蹟公園-古港園區,頓時人聲鼎沸。
校長戴文雄在鳴槍起跑前,特別感謝各位師生們能踴躍支持這項活動,並強調今年為了要落實無邊界校園,才把終點站設在史蹟公園,希望藉由學校活動帶動逛史蹟公園的人氣,活絡地方觀光。
路跑成績揭曉,男學生組第一名餐旅三C石有瑜、第二名企管一B林普定(外籍生)、第三名飯店二B陳冠緯、第四名休資一A陳力瑋、第五名幼教四A張家新、第六名幼教一B丁冠倫,女學生組第一名幼教二B許庭禎、第二名烘焙二B陳姵榕、第三名休閒(進修部)三A陳加欣、第四名休閒四A林佳玲,第五名烘焙二B蘇芷蓉、第六名烘焙一B林喬楹,教職員男生組第一名學務處生輔組金其俊老師、第二名學生發展處副處長張仁彰、第三名休資系趙豊昌老師、第四名教研所林億雄老師、第五名休資系邱怡仁老師、第六名休閒系林志朋老師,女教職員組第一名秘書室王香詅老師、第二名休閒系謝惠紅老師、第三名餐旅系林宜樺老師、第四名人事室蔡佩玲、第五名會計室李佳芳、第六名烘焙系黃耀儀老師。
瀏覽數